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力帆引援未停止可能要坚守 球迷万人签名欲挽留

2012年02月24日06:11
来源:重庆商报
力帆队员认真训练 记者 唐浩 摄

  尽管近日有关力帆退出足坛的传闻不绝于耳,但洋河训练基地却依然保持着往日的平静,教练组按部就班引援,球员们轻松和谐训练,似乎预示着一切的传言都将过去。而一位足球圈内人士也坚信,力帆不会就此退出,继续坚持下去的可能性相当大。

  力帆有望继续搞

  近日,力帆可能退出足坛的传闻在近日被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力帆集团董事长的尹明善,截至昨天本报截稿时依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明确的回复。

  不过目前,在距离新赛季球队注册只有十几天的时间来看,力帆想要出售球队的难度的确很大。坚持一年,有可能迎来新的希望,如果就此退出,也许就会留下难以弥补的遗憾。在如此纠结的情况下,一位知情人士也分析道,力帆继续搞下去的几率在95%以上。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力帆退出的传言目前已经人尽皆知,但从我所打听到的消息来看,力帆继续搞下去的几率仍然很大。”这位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虽然力帆集团官方并未宣布继续留守的决定,但从目前的情况,以及最新的消息来看,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中,重庆拥有两支球队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引援工作并未停止

  虽然目前力帆是否坚守还未有官方的说法,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教练组的引援工作。昨天下午的力帆洋河基地,正在宿舍编写训练计划的主帅洛瑞跟记者聊起了自己引援的想法。洛瑞告诉记者:“根据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对国内球员的水平相当满意,尤其是后防线上,小将吕海东、杨云,以及新引进的韩青松都完全能够在新赛季中胜任主力。所以,在外援引进上,我主要关注的是前锋队员,巴西前锋古托和澳大利亚人布兰登都在等待消息,一旦传言散去,引援工作恢复正常,那么这两位外援就将来到重庆。”洛瑞还表示:“如果能同时签下古托和布兰登,那么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外援桑切斯就难以留队。”

  对于球队的引援计划,力帆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引进外援方面,前锋肯定是球队的第一选择,但是鉴于前几个赛季,球队后防线不稳定的情况,外援中后卫也在我们的视野之内,目前,一位名叫多明戈斯的中后卫已经与球队取得联系。”

  球迷万人签名挽留

  近日,力帆可能退出的传言也引发了山城球迷的强烈关注,而这些重庆足球的铁杆粉丝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来挽留力帆。

  昨天下午,重庆著名球迷“佐罗”来到力帆俱乐部,对力帆退出的传言也是焦急万分。他收集了最近几天各家媒体的报纸,不时地向记者询问力帆俱乐部的最新情况。同时他还颇有感触地告诉记者:“12年前,力帆在龙年接手,12年后,本应该是球队旧貌换新颜,一打翻身仗的时候,力帆却传言退出,这让我们球迷很难接受。”

  “佐罗”还表示:“在听说力帆可能退出的传言之后,重庆各界的球迷团体都已经积极行动起来,为重庆足球保留住火种,目前由重庆知青球迷协会发起的万人签名活动得到了包括重庆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以及著名球迷“小皮球”等广大山城铁杆球迷的大力支持。”

  “佐罗”还透露:“目前,各个区县的球迷团体都已经行动起来,万人签名的征集活动将在本月底之前结束,届时我们会亲自将万人签名送到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的手中。”记者 戴晓枫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