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中国赛资格赛-梁文博5-2肖国栋 刘闯李岩进末轮

2012年02月24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4日,11/12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梁文博5-2击败肖国栋赢得德比战胜利,其中中国选手中,于德陆5-1横扫伯内特,李岩5-4险胜邓恩,刘闯5-2击败米尔金斯,四名中国选手携手晋级中国赛资格赛最后一轮。

  梁文博直接出战资格赛第三轮,对手是肖国栋。世界排名上由于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其排名已经下滑至第41位,而肖国栋目前的排名已经升至第50位,两位选手排名上差距并不大。比赛中梁文博始终控制着主动权,经过上半场的缠斗后梁文博下半场发力,很快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拿到了赛点,随后肖国栋没能扭转局面,梁文博5-2击败肖国栋,赢得了这场德比战的胜利。梁文博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后,将和艾伯顿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于德陆继续保持着最近强劲的势头,本届中国赛资格赛上于德陆首轮打起,连胜卡斯帕和乔伊,在第三轮中于德陆的对手是伯内特。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但于德陆还是整场占据压倒性优势,最终总比分5-1横扫伯内特,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于德陆将和亨德利争夺正赛席位。刘闯第三轮的对手是米尔金斯,小将保持了强劲的进攻势头,最终总比分5-2轻松击败对手,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对阵霍金斯。

  小将李岩继续向着保级目标迈出坚实一步,在本届中国赛资格赛上,李岩从第二轮打起,首战5-4艰难击败麦克库奇,在第三轮中对阵邓恩。这一轮李岩再次陷入苦战,双方战成4-4平后进入决胜局中,李岩显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最终5-4击败邓恩,晋级最后一轮后将对阵奥布莱恩。曹宇鹏没能延续本届赛事出色的状态,首轮打起的曹宇鹏连胜马福林和德拉高,特别是在对阵“快枪手”德拉高的比赛中,曹宇鹏完成三杆破百获胜。第三轮对手琼斯,曹宇鹏比赛中再度完成破百,但琼斯表现的更加稳定,最终曹宇鹏3-5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三轮资格赛过后,总共有5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最后一轮,分别是傅家俊、梁文博、于德陆、李岩和刘闯,期待中国军团在中国赛资格赛最后一轮集体爆发,加上已经晋级正赛的丁俊晖,和一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本届公开赛中国军团参加正赛人数有望创新高。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