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旧将闫相闯转投实德 在京单独训练保持状态

2012年02月24日02:32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基本上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达成一致,国安的大连籍球员闫相闯本赛季将转会至实德效力。

  此前闫相闯在国安效力达7年之久,一直是球队边路进攻的重要棋子。凭借在国安的突出表现,他曾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但从2010赛季开始,闫相闯在国安的出场次数明显减少。去年下半赛季,国安干脆把在队里没有位置的闫相闯租借至实德踢了半年。值得一提的是,闫相闯在家乡球队找回了状态,其表现赢得了实德教练组的认可。今年初,实德想继续租借闫相闯一年,国安应允的同时提出,实德须租借给国安一名边后卫,结果遭实德拒绝。在这种情况下,国安表示闫相闯加盟实德的方式只能是转会,不接受租借。与此同时,没有随国安队参加海南冬训和海外拉练的闫相闯,只能自己在京单独训练,他非常渴望自己的转会能够顺利进行。最终,国安和实德两家俱乐部经过几番交涉终于就闫相闯的转会达成一致。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