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主帅自曝与高层疏远 交易加索尔并非他主意

2012年02月24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布朗和湖人高层的关系不太紧密

  北京时间2月24日《橘郡新闻》消息:近日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流言沸沸扬扬,科比对此非常不爽,前几天一度公开表达了对管理层的不满。微妙时刻,迈克-布朗今天自曝,他与球队管理层的关系很是一般,暗示交易加索尔并非他的主意。

  种种迹象表明,湖人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加索尔,用西班牙人换来一名优质控卫。库普切克前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不会急着出手做交易,而是会耐心等待最合适的筹码出现。有消息称,湖人渴望得到火箭的洛瑞,但莫雷拒绝将“小钢炮”摆上货架,只愿用斯科拉和马丁作为筹码,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

  很多人都在怀疑,交易加索尔是迈克-布朗和库普切克两人私下密谋后做出的决定。也许是为了避嫌,布朗今天接受采访时主动谈及了与管理层的交情话题。当年在骑士执教时,布朗和管理层的丹尼-费里、克里斯-格兰特以及兰斯-布朗克的私人关系非常好,但到了湖人后,情况则有了改变。

  迈克-布朗承认,相比骑士时代,他和湖人管理层有些疏远,彼此走的并不是很近。“是的,在克利夫兰时,我们相处的非常非常好,可谓是亲密无间,我们从来都没有红过脸。但到了这里,情况有些不同。库普切克是总经理,吉姆-巴斯是少东家,人事方面的问题,都是他们来做决定。有时候他们会征求我的意见,但有时候也不会和我探讨。”布朗说。

  众所周知,吉姆-巴斯如今已掌握了球队的管理大权,他的父亲杰里-巴斯年事已高,已逐渐交出了管理权。另外,吉姆对拜纳姆宠爱有加,因为正是他当年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小鲨鱼”。拜纳姆本赛季表现出彩,所以走人的只能是加索尔。

  “我和吉姆的关系还算和谐,但还没好到在一起讨论球员交易的地步。这些事情都是他和库普切克在一起商量,我只是单纯的负责执教。他是个不错的人,我很乐意为他工作。”迈克-布朗说。

  明眼人都能看出,布朗的这番话是说给加索尔和科比听的——科比此前一直渴望湖人交易拜纳姆,留下加索尔。原因很简单:加索尔乐意做球队的二当家,而拜纳姆则想当领袖。(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