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怒斥盼联手加索尔流言 称满意公牛目前阵容

2012年02月24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罗斯对现在这支公牛队很满意

  北京时间2月24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罗斯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他渴望联手保罗-加索尔的流言完全是无稽之谈。“玫瑰”透露,他和目前的队友配合的很好,暗示球队无需做大的交易。

  此前有报道称,罗斯已要求球队管理层用布泽尔+沃特森去交换湖人的加索尔,消息一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有多家媒体分析指出,罗斯向来不乐意与其他巨星搭档,因为这样会抢走他的风头。而加索尔是个乐意扮演配角的球星,所以可以和罗斯兼容。

  但罗斯本人却对此说法不屑一顾。他今天明确表示,联手加索尔的消息纯属捏造。“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这样说过,我从没有要求球队引进任何人,也没有要求球队送走任何人。这是个十足的假新闻,我和目前的队友处的很好。”罗斯说。

  另外罗斯还透露,他最近去看了一位著名的脊椎推拿专家,背部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是的,我的感觉好多了。我不再为此太过担心,也感觉不到疼痛感,我现在浑身轻松。训练结束后,我还会去积极治疗,(脊椎推拿专家)会给我进行每次1小时的推拿。”罗斯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