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抽签:王皓马琳恐提前PK 郭焱或遇冯天薇

2012年02月24日08:29
作者:黄杰 蔺娟

  新华社澳门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蔺娟)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23日开赛,当天进行了5个单项的种子抽签。不出意外的话,王皓、马琳将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提前相遇,而郭焱则很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五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

  中国男队马龙、张继科、王皓、许昕和马琳毫无意外地占据了男单前五个种子席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马龙和张继科分列1号位和128号位。马龙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或遭遇日本的丹羽孝希,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而许昕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有可能遭遇水谷隼或是韩国选手李廷佑,当然,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许昕在进入八强之前必须先“解决掉”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

  张继科在晋级四强的路上潜在对手有唐鹏、徐贤德和岸川圣也。5号种子马琳与王皓同在四分之三区,两人势必将为了一个四强名额而展开“内战”。

  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郭焱和李晓霞占据了前四个种子席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郭跃则是6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作为5号种子,与郭焱同在四分之三区。刘诗雯或与福原爱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丁宁的潜在对手则是目前的日本一号女单石川佳纯,而李晓霞则与郭跃、李佳薇同在四分之二区。

  双打方面,中国组合毫无意外地占据了前两个种子席位,因此只有可能在决赛才会发生“内战”。(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