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哈斯勒姆考虑退役后进政坛 悍将或成迈阿密市长

2012年02月24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哈斯勒姆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棕榈滩邮报》消息,热火队长哈斯勒姆今日接受媒体采访,哈斯勒姆表示自己有可能在退役后准备进入政坛。而在热火打败国王的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开玩笑地表示哈斯勒姆将来会当上迈阿密的市长。

  对于未来是否会参政,哈斯勒姆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哈斯勒姆透露他的重点工作会放在帮助迈阿密这座城市里的贫困孩子和底层年轻人上。“我计划这么做,”哈斯勒姆说道,“我希望如此,当然我也知道还有什么是需要我去做到位的。我要帮助那些处在被误导的,被带坏的环境中的年轻人,年轻人走上歧路往往都是这么开始的,我绝对是从最底层的工作开始做起。”

  哈斯勒姆表示他和队友琼斯会组成一个竞选团队,“我和队友琼斯一起考虑过这个事情,如果我要竞选市长的话,那么我得找个办法让琼斯也参与进来。他也是迈阿密这个社区的人,我们都对这里的年轻群体和孩子们充满了大量的关心。”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当时是怎么说到哈斯勒姆有可能当选市长的呢?与国王一战,热火铁血队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贡献10分和7个篮板,这让他在热火的篮板总数达到4549个,目前的篮板数仅次于阿伦佐-莫宁(4807个)。斯波尔斯特拉不仅一如既往地称赞他为战士,甚至认为他将来会成为迈阿密市长。“他每年都能当我们球队的队长是有原因的,他身高只有2米01,却能够连续不断地抢下篮板,并且一直保持稳定状态。球迷怎能不支持这样一位来自本地的斗士?我敢打赌他将来会是迈阿密市长。”斯波尔斯特拉称赞道。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