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今夏绝不烧钱买巨星 超新星又遭利物浦挖角

2012年02月24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萨超新星遭利物浦挖角
巴萨超新星遭利物浦挖角


  在罗塞尔出任巴萨主席以来,红蓝军团在引援时,最为强调的是性价比。6800万豪购伊布之类“壮举”,无论如何也不会在罗塞尔治下上演。巴萨去年夏天收购了法布雷加斯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两大主力巨星,但他们的身价却还都比不上在皇马当替补的3000万先生科恩特朗。在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会更加低调。据《马卡报》透露,除非在欧冠、西甲和国王杯中颗粒无收,否则巴萨就不会在今夏烧钱买巨星。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巴萨高层看来,球队阵容目前已经非常理想。巴萨几乎每个位置上,都有世界顶级的主力球员。不过如果本赛季三项赛季中集体落败的话,不排除罗塞尔通过引进巨星来刺激全队激励球迷的可能性。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巴萨在西甲中的确夺冠希望渺茫,但国王杯决赛赢面极大。巴萨不怕毕尔巴鄂竞技这种攻击型球队,怕的是老虎不出洞的铁桶阵,贝尔萨可没穆里尼奥这种爱好。而在欧冠中,巴萨也被视为夺冠的头号热门。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到来,以及昆卡和特略的出彩,使得巴萨并不需要再收购任何前锋。考虑到比利亚和阿费莱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媒体上甚至还传出了巴萨有可能出售特略的消息。特略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3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还没有展开续约谈判。英格兰《每日邮报》称利物浦有意得到特略,不过就算巴萨愿意出售这名超新星,也肯定会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

  法布雷加斯的到来和蒂亚戈的崛起,使得哈维接班人的问题不再困扰罗塞尔。考虑到凯塔有可能离队,巴萨在中场顶多收购一名廉价的轮换球员即可。在《世界体育报》曝光的中场引援名单中,阿根廷边缘国脚比格利亚已经算是大牌了,加斯顿-拉米雷斯和贝尔汉达简直可以用闻所未闻来形容。

  在后防线上,巴萨的确有意进行补强,不过难度很大。蒂亚戈-席尔瓦很好很强大,但AC米兰不大可能放走后防领袖,而且皇马2500万欧元加赫迪拉或拉萨纳-迪亚拉的报价,也比巴萨的3000万欧元更吸引人。巴萨的次选目标是贝尔,不过威尔士人和巴萨球风并不相符,而且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一直无法令人信服。

  在不收购巨星的情况下,巴萨今夏阵容补强主要靠提拔新秀。在左后卫位置上,穆涅萨将会与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竞争。在中后卫位置上,西班牙U20国青队队长巴尔特拉将会和目前重伤中的丰塔斯竞争。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将会努力让球迷遗忘凯塔,蒙托亚则是阿尔维斯的天然替身。在昆卡和特略之间,也将至少有一名球员成为巴萨常规部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