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盼在两个赛季内夺冠 若失败则考虑离开快船

2012年02月24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保罗上篮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CBS体育》消息,克里斯-保罗今天表示不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原有合同成为自由人,他将至少给快船两个赛季的时间去竞争总冠军。两个赛季之后,如果没有获得总冠军,将考虑离开快船。

  今年夏天保罗可以选择跳出原有合同成为自由人,但是最近保罗在问到这个问题时,表达了自己留守洛杉矶快船的心愿,最近,保罗在参加“吉米-罗姆秀”的时候,被问到了这样的问题,“你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成为自由人,做出全新的选择,还是在快船待到明年的夏天才做决定?”保罗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答案不是已经明摆着吗?”

  两个赛季之后,保罗会权衡各种考虑,做出留队或是远走高飞的决定。现在快船以20胜11负列西部第三名,并且在本赛季,快船已经先后战胜过热火、湖人、小牛等强敌,而这些队伍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让保罗对快船的未来充满信心。保罗的表态让快船高层非常开心。保罗是全联盟最好的纯正组织后卫,而格里芬是最有统治力的大前锋之一,而且格里芬还不到25岁,快船的未来值得期待。

  保罗的合同也正好是在2013年到期,快船方面相信,保罗经过两个赛季与格里芬的磨合,一定会爱上这支球队,并在2013年果断留下。考虑到去快船也是保罗自己的意愿,这个可能性还是颇大的。到2013年夏天,届时保罗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以伯德球员身份与快船重新签订新合约,那样他可以拿到5年一亿的合同,而到期时间则是2018年夏天。加上他现有合同中的两年3400万,总共加起来,会比在本赛季直接续约多拿6000万。这也是保罗之所以没有提起和快船续约的主要原因,而这也给了他离开快船提供了一个机会。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