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出局抱怨推杆糟糕透顶 沃特尼胜虎颇为震惊

2012年02月24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次轮比赛被美国球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淘汰,具体比分是伍兹输1洞沃特尼。伍兹赛后表示自己的击球非常不错,但令他失望透顶的是推杆的表现非常糟糕。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整一天比赛的推杆表现都很糟糕,但他在第18号洞有将对手逼入加洞赛的机会。伍兹当时用9号铁将球攻到了离洞杯6英尺的位置,他需要拿下小鸟推才能将比分追平。很多人估计都预计伍兹能拿下那记关键的推杆,不过三届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冠军推出去的小球稍稍偏右,他以一洞之差败给了沃特尼。

  “我有机会和对手打加洞赛的。”伍兹赛后失望地说,“整一天的比赛我的推杆极其不顺,那一洞球就停在了球洞外面。”伍兹本届赛事被分在斯尼德组,是该组的5号种子。可以说,这是伍兹过去那么多年参加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以来,第三次早早出局。去年,伍兹在首轮比赛中就被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淘汰。

  其实伍兹今天比赛的击球还是不错的,就是推杆拖了后腿。“整一天的比赛我的击球还是挺好的,我的击球没有一杆是打糟的,那让我很高兴。”36岁的伍兹说,“但今天我没有拿下任何推杆,结果我输掉了这场比赛。在我需要拿下推杆的时候,我每次都错失。”

  战胜伍兹的沃特尼赛后显得非常开心,他对于自己没有经过延长赛就战胜前世界第一感到有些惊讶。“我们都知道泰格一般都能拿下那种推杆的。”沃特尼向美国媒体《高尔夫频道》表示,“我感到很幸运,不过与此同时,我对自己能获得晋级感到激动。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获胜让我感到有点震惊!”

  沃特尼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他那一组的头号种子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兰人在过去两年都败在了沃特尼的手下,因此本周势必会力争报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