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热度不减助纽约尼克斯射鹰 湖人险胜小牛

2012年02月24日09:2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NBA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已经持续有半个月有出色表现的林书豪,再一次在主场带领尼克斯队走向胜利,主场99比82轻松击败来访的老鹰队。自从林书豪首发以来,纽约还没有吃过连败。

  林书豪热度不减

  老鹰队目前东区排名第6,尼克斯队则排在第7,两队对于季后赛的位次争夺十分激烈。林书豪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成为纽约最闪亮的明星,全场11投6中,得到全队并列最高的17分,外加9次助攻和两次抢断。

  林书豪让尼克斯队的整体实力得以提升,比赛多数时间都在他的掌控之中。早在第一节结束时,尼克斯队就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林书豪在第二节就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直到第二节进行5分钟后,他才又回到场上。而第三节过后,尼克斯队已经将场上的比分优势扩大到22分。林书豪等主力在第四节仅打了3分多钟就下场休息。

  带领尼克斯队再度胜利,林书豪再度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热度不减。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近两周连续把这位美籍华裔球员作为封面人物。林书豪因此成为自该杂志1954年创刊以来,以纽约为基地的各项运动球队中第一位连续两周成为封面人物的运动员。林书豪也是自1990年以来,第12位至少连续两周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的体坛风云人物。去年在NBA总决赛时,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曾两次成为该杂志的封面人物。目前,该杂志连续上封面次数最高纪录者为“飞人”乔丹,他曾连续3次成为封面人物。

  易建联出场创新高

  在湖人队与卫冕冠军小牛队的比赛中,湖人队以96比91艰难击败了小牛队。效力于小牛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上场12分钟,这也是他加盟小牛队以来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

  小牛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拿下全场最高分,可惜德国人卖力的表演却并不能帮助主队拿下比赛的胜利。诺维茨基全场贡献25分,同时还抢下12个篮板,可惜队友表现平平,仅老将卡特和超级替补特里得分上了两位数。

  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替补上场。在第一次还有4分30秒时,他替补诺维茨基上场并打完首节。第二节和第三节的后半段,易建联都曾替补诺维茨基上场。但是在白热化的第四节,他却只能牢牢坐在板凳上。易建联全场3投2中得4分,抢到两个篮板球,助攻和犯规各1次。这是他自1月6日签约小牛队以来,第14次上场。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