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全新阵型初现端倪 阿内尔卡或出现前腰位置

2012年02月24日09: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中超新赛季赛程已公布,申花前半段的对手个个堪称“魔鬼”。面对这样的安排,申花方面显得很“笃定”,认为再难的赛程都经历过,球队会一场场打好比赛的。由于本周末外援全部到位,申花的阵型初现端倪,阿内尔卡有可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上。

  春节刚过不久,足协就向各俱乐部下发了2012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草案。除了具体开球时间会进行微调外,这份赛程将成为今年中超最终赛程。在有实力争夺冠军的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等传统豪门球队中,申花的赛程最为艰难。球队将在联赛开局8场比赛中迎来一个难打的魔鬼赛程,可以说,这对于刚刚经历大换血的申花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往年也有过这样的赛程,比赛还是要一场场的打。”申花方面表示。

  除此之外,之前有消息称申花的第四、第五位外援会在周末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而据最新消息,他们会在本周日抵沪。“目前还在办理来沪签证,还没最后办下来。周六与南昌的那场热身赛,他们不会参与。”

  阿内尔卡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更喜欢9号半(前腰)位置。加上与湘涛热身赛一役,法国前锋下半时更多时候会回到中场要球参与进攻,并亲自主罚任意球助攻郑凯木进球。对于阿内尔卡,申花高层认为法国人并没有发挥全力,而留有余地。“最近他的状态不错,比赛也时常呼应和组织进攻,至少是否会踢前腰,这要由主帅根据战术需要决定,一切都是由蒂加纳决定的。”可以预见,引进塞尔维亚中场多面手波西奇,一旦阿内尔卡出现在前腰位置上,那么申花新赛季阵型很有可能介于451或者442之间。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