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陕西大秦正式申办中乙开幕式 提出减免场租要求

2012年02月24日09:50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2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4月份将正式打响。新陕足——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为了延续西安的金牌球市,并最大可能的满足广大球迷的看球愿望,日前,他们正式向省体育局递交了欲申办今年中乙联赛开幕式的申请,并且在昨天把这份申请的影印件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展示。

  从影印件的时间来看,这份申请起草于10天前,也就是说对于申办本次乙级联赛的开幕式,陕西大秦绝对不是心血来潮,而是构思了很长时间。其俱乐部掌门人程启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承办一次开幕式肯定要花上几十万,但对于刚刚竖旗的陕西大秦来说,钱并不是主要的。如果能够通过一次成功的开幕式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大秦队,并提升我省的体育文化氛围,为西安的城市形象建设起到一定作用,那么这钱肯定是值得的。

  另外,关于新赛季陕西大秦队的主场问题昨天也传来了新消息,大秦俱乐部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向省体育局正式申请将主场放在省体育场。在申请中,大秦俱乐部陈述说:“中乙联赛与中超联赛不可同日而语,在赞助收入以及门票收入方面都不能比”,所以希望省体育局能够从中斡旋减免场租。但现在情况还不明朗。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