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城动态

主场4-0横扫卫冕冠军 欧联杯曼城重启无敌模式

2012年02月24日10:0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先赛一场,曼城主场4:0横扫卫冕冠军波尔图,最终以总比分6:1淘汰对手昂首晋级。1/8决赛,蓝月亮军团的对手将是里斯本竞技和华沙莱吉亚之间的胜者,赛后曼城官网则不失时机地挑衅同城对手曼联,“英超、欧联杯双冠?梦想已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哨响后仅19秒,阿奎罗就破门得分,创造了本赛季欧联杯最快进球纪录;下半场,哲科、席尔瓦和皮萨罗各下一城,曼城最终以4:0、总比分6:1淘汰对手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刚好是曼城队史上第50场欧联杯(包括联盟杯),这意味着欧战历史底蕴匮乏的曼城是时候迈上一个新台阶。此前曼奇尼曾说过,曼城在累积经验后,本赛季的目标自然要直指冠军,而昨天赛后,意大利人也对此作出确认,“我当然希望曼城能最终捧起欧联杯冠军奖杯,尽管这很难。曼城随后还会遇到更多强劲对手,但我们如果每场比赛后都有所进步,距离这个目标就不太遥远。”

  相比球队的强势晋级,更让曼奇尼欣喜的是,困扰曼城整个冬天的“特维斯事件”也终于出现了转机。在特维斯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后,曼奇尼表示他愿意再次让特维斯进入自己的阵容,“我想他还需要2到3周时间训练,然后再看是否能比赛,这很正常。”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