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乒球亚锦赛韩国男团3-2中国香港 徐贤德2分救主

2012年02月24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徐贤德为韩国队贡献2分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012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中国澳门开赛,在男团1/4决赛中,中国香港队2-3惜败给韩国队,无缘半决赛。而韩国队则成为第一支杀入男团四强的队伍。

  第一场比赛由中国香港队名将江天一对阵20岁的韩国小将徐贤德(Seo Hyun Deok),首局徐贤德苦战以12-10险胜,不过江天一在观众的助威声中以11-8扳回一局。但随后的比赛被徐贤德控制,他携“初生牛犊”之勇以两个11-6,大比分3-1结束战斗。帮助韩国队1-0领先。

  第二场比赛,中国香港队派出老将梁柱恩迎战韩国的金民石(Kim Min Seok),结果韩国人状态神勇,以11-4、11-4、11-5直落三局拿下比赛。韩国队大比分2-0领先,胜利在望。

  第三场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以11-4、11-8和11-5击败韩国队的李廷佑(Lee Jung Woo)。第四场江天一与金民石苦战五局,最终以11-9、12-14、11-9、9-11和11-4艰难取胜。将双方大比分扮成2-2平。比赛进入最后一场。

  第五场比赛,20岁徐贤德再次登场,他的对手是老将梁柱恩,在这一场新老对决中,徐贤德11-8、13-11和11-6笑到了最后,凭借他贡献的两分,韩国队也以3-2淘汰中国香港队,杀入男团四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