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第五外援锁定巴西前锋 此前被北京国安看中

2012年02月24日08:4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超霸杯这是在广州备战的泰达队眼下的重中之重,不过,这段时间里泰达同样没有放弃第二战场的争夺,在各队重金招揽强援的同时,泰达方面对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正在加快步伐。今天,消息灵通的罗马尼亚媒体再度爆料,目前效力于罗甲劲旅克鲁日CFR的巴西前锋威尔登很有可能加盟天津泰达,虽然这则消息还没有得到泰达俱乐部高层的确认,但却与之前“第五外援锁定前锋”的泰达官方口径不谋而合,由此判断,在此时爆出威尔登加盟泰达似乎也有着几分可信度。

  作为克鲁日CFR队的最佳射手,威尔登一度是国安争取的对象,但在用满5个外援名额后,威尔登加盟国安的可能已经不复存在,此时,苦于锋线乏力的泰达向其递出了橄榄枝,不出意外的话,最后的外援名额很有可能被这名巴西射手所占据。

  今年31岁的威尔登起步于巴西豪门桑托斯,2004年加盟沙特豪门阿尔纳斯队,两个赛季打入9球,此后,威尔登重返巴西联赛,不过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转年被克鲁塞罗队租借至法甲索肖、法乙的特鲁瓦、巴西的累西腓以及葡萄牙的比兰伦斯等队。威尔登最显赫的经历是在2009赛季效力于于大宝所在的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而且为球队贡献了6粒进球。去年夏天,自由身的威尔登辗转来到罗马尼亚劲旅克鲁日CFR,在已经结束的18场联赛中出场12次打入7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

  威尔登是否会成为泰达的第五外援?对于这一问题,俱乐部负责人含糊其词,只是透露了一点细节:“第五外援已经有了具体目标,肯定是前锋,而且实力不会差,不出意外的话,28日应该在天津与队伍会合。”有意思的是,就在威尔登与泰达无限接近的时候,罗马尼亚媒体竟然又爆出阿根廷后腰布兰丹今天飞往中国加盟泰达的消息。布兰丹和泰达的传闻由来已久,不过泰达官方已经不止一次地进行了辟谣,对于罗马尼亚媒体不厌其烦地炒作,泰达负责人不屑一顾:“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布兰丹根本不可能来到泰达,也许他会到中国踢球,但肯定不是我们这里。”据悉,布兰丹此行来华的目的地,很有可能是沈阳,志在争夺明年亚冠资格的辽足有意将这名阿根廷后腰招入麾下。

  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广州2月23日电 )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