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备战遭遇意外 张晓婷右眼被球击中受伤

2012年02月24日08:4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2月23日电(记者 孟凡强)生死战在即,正在羊城进行备战的天津女排今天却突遭意外,主力副攻张晓婷在训练中右眼被球击中,导致眼球擦伤出现炎症并伴有眼皮充血。由于队伍正值用人之际,受伤后的张晓婷坚强地表示,自己一定能坚持出场。

  天津女排今天下午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了首次场地训练。近期广州气温骤升,今天最高气温甚至已经达到了26摄氏度,这也让队员们在场馆内明显感觉到闷热,塑胶地板也因为空气中湿度的增加变得湿滑起来。训练开始不久,主帅刘晓明就发现了这个问题,他马上提醒队员注意脚下动作,不要意外受伤。

  尽管全队上下已经万分小心,避免大赛前出现意外,但不愿看到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在防守训练时,张晓婷的右眼被皮球斜向击中,当时她佩戴的隐形眼镜直接被打得不知去向,剧烈的疼痛让张晓婷马上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因为担心伤到了视网膜,教练组当即决定让队医王学义陪着张晓婷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过详细检查,万幸视网膜没有受伤,只是眼皮有些充血,同时在隐形眼镜脱落的过程中眼球面有点擦伤,医生为张晓婷开了一些消炎药。在返回酒店的路上,张晓婷又重新配了一只隐形眼镜。

  回到酒店,已经过了球队用餐时间,此时领队常良才和教练李珊还等在餐厅。了解了张晓婷的情况后,李珊开玩笑说:“你配个隐形眼镜已经不管用了,你得赶紧配个像原来荷兰男足戴维斯那样的大框眼镜,那样上场多酷啊!”

  按照计划,今天上午,天津队将到广州体院体育馆进行第二次适应场地训练。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