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回应米兰抢德罗巴:谁怕谁 又不是没有抢过

2012年02月24日10:4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10天前,申花老板朱骏面对一同追逐“魔兽”德罗巴的竞争者,曾自信地表示等众豪门先谈10天;10天后,申花的竞争者不减反增,还曝出了AC米兰这样的大牌“威胁者”,不过朱老板还是依然自信,并放豪言“抢就抢呗,又不是没有抢过,谁怕谁啊?”

  在引进德罗巴的问题上,准备打“持久战”的上海申花又遭遇强劲对手。前天有消息传出,上海申花将面临意甲豪门AC米兰的竞争。

  事实上,从朱骏10天前更新的有关德罗巴的微博内容来看,申花方面与多家知名俱乐部同时对“魔兽”展开追逐。尽管竞争对手都很强大,但朱骏依旧保持了自信。

  朱骏表示,“这回可是比嫁妆抢娘子了!竞争对手不同了,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但现在起申花又要离开谈判桌了,十天!十天后!等众豪门先谈十天,那时,我们再次决定正式‘抢人’!哈,谈笑间,樯橹一定灰飞烟灭,自信!”

  如今10天已过,尽管又冒出AC米兰这样的大牌竞争者,朱老板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并表示“这是一场令我多么激动的战争。”“对手有对手的招式,我们有我们的法宝,抢就抢呗,又不是没有抢过,谁怕谁啊?”朱骏说道。

  对于朱骏的行为,球迷们对此也有着自己的理解,认为职业足球市场的振兴虽离不开炒作卖点,但相比之,球队的成绩更重要。赵环姝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