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女友微博现身 竟被粉丝误认成“丁妈妈”

2012年02月24日10:43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在夺得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人气暴涨。日前上海某娱乐节目最先曝出丁俊晖女友的微博地址,引发了大量网友的热情围观。

  丁俊晖的女友微博名叫“小A同学ing”,在微博中,这位叫“元元”的女孩子从2010年至今,记录了她和丁俊晖一路走来的恋爱心情,值得一提的是,她还贴了自拍照,这也让传说中“丁太”的芳容首度曝光,网友们都赞其是气质美女,同时送上对他们的祝福。

  在微博地址曝光后,元元的微博粉丝突增,这让她颇感意外,“OH, MY LADY GA GA……什么情况滴说?不要吓唬我”。随后,中国职业斯诺克选手王鹏飞在与她互动时称:“还不是小晖把你公开了。”

  元元的最新微博是点评小晖的照片:“虽然长得很潦草,但是这张照片笑的比较开。恭喜某人夺威尔士冠军。”

  2011年1月中旬,小晖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元元在微博上说:“某媒体采访某人说:获得××冠军的心情如何?某人很淡定地回答说:当时挺激动的,吃完饭就忘了。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回答。”

  元元在2011年1月29日发的微博令人捧腹:“和某人一起去参加比赛,一路辛苦奔波,刚下车走到赛场门口,遇到一群热情的粉丝朝某人问好,其中一个阿姨十分热情地大声对我喊道:hello,mum(你好,妈妈)……竟让我一时无语凝噎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