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穆帅克星否认接手切尔西 队魂走人需具备两前提

2012年02月24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卫报》:贝尼特斯经纪人否认接触切尔西
《卫报》:贝尼特斯经纪人否认接触切尔西

  尽管博阿斯仍旧拒绝承认已在切尔西执教失败,而且老板阿布也确实给予其宝贵力挺,但关于切尔西新帅人选的传闻却始终没有淡出媒体报端。近期被提到的人不少,佐拉、卡佩罗、贝尼特斯、埃梅里、贝尔萨。在他们5人当中,佐拉、埃梅里、贝尔萨暂未表态,卡佩罗则明确表示,他对短期执教切尔西没啥兴趣且不愿意去当什么救火教练,那么贝尼特斯呢?更多英超动态>>

  与博阿斯崇尚攻势足球所完全不同,贝尼特斯的足球哲学比较保守,无论执教瓦伦西亚还是利物浦,以及后来的国际米兰,贝氏队基本都踢防守反击,他所注重的是压缩球场空间。这一指导思想确实让贝尼特斯曾取得过巨大成功,瓦伦西亚曾夺西甲冠军,利物浦甚至问鼎欧冠。不过,当他在国际米兰遭遇滑铁卢以后,这位曾在英超克死穆里尼奥的西班牙名帅便一直赋闲在家。

  对于如今的贝尼特斯来说,接手切尔西绝对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在斯坦福桥这里,他可以与昔日利物浦时代的爱将托雷斯再度聚首,金童甚至有望因此被拉法激活,而且就切尔西的人员配置去看,贝尼特斯完全具备将其重新打造成一支威武之师的条件。然而,贝尼特斯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加西亚-奎隆却于日前亲口表示,拉法没有兴趣执教切尔西。

  曼努埃尔-加西亚-奎隆说:“没啥官方动态,这些都只是媒体的传言,我们从未与切尔西有过接洽。只有当一份合同摆在面前时,我们才会考虑执教的可能性。”既然曼努埃尔-加西亚-奎隆把话说到这个份上,那便等同于,阿布确实真就没有考虑解雇博阿斯,至少目前并无这个迹象。不过,与博阿斯帅位暂时无忧相比,很多切尔西大腕的处境就显得十分尴尬了。昨天《太阳报》已有消息称,33岁的兰帕德和31岁的阿什利-科尔很有可能会被切尔西今夏清洗。

  阿什利-科尔已于日前炮轰了博阿斯,由于阿布坚持站在博阿斯这边,因此阿什利-科尔便会比较被动,但话说回来,只要他被切尔西挂牌出售,英超第一左后卫应该不愁没有豪门垂青。兰帕德的情况有些复杂,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2008年签下这份合同时曾有附加条款注明,曾5年后合同到期,兰帕德可以从切尔西领到15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这也就是说,只要兰帕德决心拿到这150万英镑,那他便肯定不会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事实上本赛季冬窗开启之际,他便对来自洛杉矶银河的邀请始终保持沉默,而且还曾不止一次强调:“我愿意继续为切尔西效力。”此外,兰帕德目前拿着12.5万英镑的周薪,假如潜在买家给不出更好的待遇,比如高薪长约,兰帕德亦没有必要选择转会,切尔西则拿他没辙。

  兰帕德与阿什利-科尔年事已高,他们注定不会属于切尔西的未来,但马塔不同,他是蓝军去年夏天斥巨资引进的新生代球星,而且本赛季截止目前表现比较出众,先前蓝军欧冠1-3客场负于那不勒斯时,马塔便有建功,但他却也在比赛中弄伤了手指,很多英国媒体认为,这恐怕会导致他因伤缺席次回合对决。不过,切尔西官网已于昨天宣布,马塔的伤情并不严重,本周末能出战博尔顿。与马塔相比,博辛瓦就比较倒霉,欧冠出任首发但只踢10分钟便因伤离场的葡萄牙国脚本周末铁定告休,而未能参加欧冠比赛的托雷斯,他则在本周四患上喉疾且缺席训练,博阿斯十分盼望金童能在周六归队。

  (搜狐体育 乔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