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天津广州两线作战:恒大看重女排 超霸杯受冷遇

2012年02月24日10:4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月羊城,一片初春的景象,国内足坛和排坛两项焦点赛事的进行,让广州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巧合的是,恒大与泰达的超霸杯决战与女排联赛半决赛广州恒大女排与天津女排的巅峰对决同在25日下午进行,这给这两项赛事增加了更多的看点。考虑到央视体育频道直播这两项赛事,超霸杯主办方已经将开赛时间前提,以便让球迷可以连续欣赏到这难得一见的双城对决。

  恒大更看重女排

  虽然两场比赛的时间错开了,但对于广州球迷来说还是有些为难。一方面非常期待超霸杯恒大与泰达的对决,毕竟这是球队新赛季的第一次亮相,本身就看点多多,再加上联赛冠军对阵足协杯冠军的悬念,更让当地球迷充满了期待。而女排联赛恒大与天津的较量同样精彩,更为重要的是,本场比赛恒大获胜的话就可以挺进决赛,与超霸杯相比,恒大方面更为看重这场女排的焦点战。不过,由于超霸杯赛场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与广州体院体育馆的女排赛场距离至少一个小时的车程,“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因此恒大高层只能有所取舍。

  超霸杯票房遇冷

  恒大与泰达超霸杯看点多多,尤其是恒大方面,球队新赛季第一次亮相、克莱奥伤停7个月后首次复出,这都是拉动球市的看点。不过,这场比赛的票价有些高,再加上球场距离市区较远,球票销售并不理想。

  能容纳5万人的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距离广州市区大约20公里左右,虽然有一条地铁相通,但地铁出站口距离球场仍有一段不近的距离,从交通上讲,大学城体育场极为不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球迷看球的热情。

  此外,本场比赛是中国足协新推出的一项重要赛事,票务工作并非由恒大俱乐部负责,而是由当地一家媒体包销,球票价格比联赛要高一些。“一个赛季的套票才几百元,能看15场联赛和3场亚冠小组赛,而这一场就将近一百元,太贵了,何况去看球还有交通等费用。”当地一位记者介绍,目前超霸杯球票有4个价位,最低票价为80元,最高为280元,中间还有120元和180元两个价位,比联赛票价高出很多,因此球票销售较为平淡,没有达到预期。“估计要冷场,观众不会超过3万。”

  有意思的是,虽然球票对外销售并不理想,但恒大内部人员和足协人员工作票却非常紧张。“要票的人多,但很难搞到,连足协手上的票都特别紧张。”当地媒体坦言,这一冷一热说明超霸杯还是一项鸡肋赛事。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