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欧联杯曼城大胜晋级 阿圭罗1传1射19秒首开纪录

2012年02月24日10:4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9秒,许多球迷估计还没坐稳,曼城就取得领先了。北京时间23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开展,曼城主场4:0横扫波尔图,以两回合总比分6:1晋级十六强。本场比赛曼城一扫近11场比赛只进15球的阴霾,而阿根廷人阿圭罗1传1射,仅仅开场19秒就为球队首开纪录,率领球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送走了卫冕冠军。

  曼城狂扫波尔图一战,过程远不似结局那般轻松。翻看两队的赛后数据,在射门、射正和控球率方面,曼城均不敌波尔图,但幸好结果对曼城来说是好的。进入2012之后,曼城一度遭遇战绩滑铁卢,国内杯赛的两连败令球队士气低落,在英超中以0:1的相同比分被桑德兰和埃弗顿爆冷,也令曼奇尼的球队险些被曼联超越。好在英超领头羊在2月重新进入胜利模式,目前已在英超和欧联杯中豪取四连胜,状态正佳,而孔帕尼和巴洛特利坐满球监重返球场、图雷兄弟结束非洲杯征战驰援、特维斯的道歉回归,使曼城的阵容空前强大。

  而球队晋级之后,曼奇尼是心情大好,看着球队正在从低迷中走出来,曼奇尼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除了联赛冠军之外,曼奇尼对欧联杯冠军也是充满期待,毕竟他们已经击败了卫冕冠军,现在意气风发的曼城还有什么不敢想呢。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