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结束拉练回国就地解散 2月26日将重新集结

2012年02月24日10:5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在土耳其进行了为期两周多海外拉练的江苏国信舜天队回到了国内,球队在上海浦东机场就地解散,2月26日,球员们将重新回到江宁基地报到,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土耳其期间,球队一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对手全部都是欧洲球队,最终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

  球队的回归,也意味着联赛即将燃起战火,而作为江苏最大的球迷组织,十二人球迷联盟以自身独特的看台文化为舜天的主场增添了热烈的氛围,新赛季十二人球迷联盟也号召广大舜天球迷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来,体验现场看球的乐趣,感受球队胜利后的激情。

  2012赛季加入十二人球迷联盟只需成人:200元,学生(凭证件):150元。入会即可获得全年比赛电子门票一张、舜天新赛季球迷服一件、球迷装备50元代金券一张,老会员更有围巾赠送。

  招募时间:2月25日-2月26日、3月4日-3月5日(10点-16点)

  招募地点:中华路50号舜天海外旅游一楼台湾精品馆;中山北路三牌楼216号舜天海外旅游一楼邮轮体验馆,球迷朋友可选择就近地点报名。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