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巴塞尔VS拜仁

拜仁赛后窝里接着斗 德甲豪门场内场外颜面尽失

2012年02月24日11: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皇马被莫斯科中央陆军1:1逼平其实情有可原,毕竟俄罗斯的气温那是零下十几度;切尔西被那不勒斯击败也好说,毕竟那是人家的魔鬼主场。只是北京时间昨晚,欧冠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也让人目瞪口呆。国米在93分钟被马赛“秒杀”,拜仁被巴塞尔击败。

  输了球谁的气儿都不顺,这的确可以理解,但是德甲豪门拜仁的举动却让人有点难以接受了。在第86分钟被绝杀之后,拜仁在赛后竟然在更衣室内吵了起来。

  据德国媒体爆料,拜仁众球星在更衣室内公开不满老帅海因克斯的排兵布阵。眼看球队持续低迷,俱乐部经理内林格尔便在赛后第一时间于更衣室内召开紧急会议。内林格尔要求大家就球队近来的糟糕表现谈谈自己的想法,结果更衣室内竟然争吵声四起。还有球员直接影射主帅海因克斯指挥不利,导致球队冬歇期后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被多特蒙德赶超,如今在欧冠上再败,球队在战术和人员安排上必须有所改变。

  就在前一天,球迷们还在为意甲高兴,认为本赛季将有3支球队闯入欧冠8强,一天之后拖意甲后腿的就来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米客场0:1不敌马赛,危机重重的蓝黑军团仍旧没有反弹的迹象。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国米只取得了1平6负的成绩,6场失利的比赛一球都没进,而且还遭遇了381分钟的进球荒。

  原本国米有希望保住0:0的比分,但结果就是这么戏剧性,伤停补时第3分钟,法国国脚瓦尔布埃纳左路开出角球,加纳国脚安德烈·阿尤在齐沃的拉拽下头球敲开塞萨尔的十指关。终场哨随即吹响,国米众将摇着头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走下球场。 闫雯雯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