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辽足不愿主客场调换 建业首战或在冰天雪地进行

2012年02月24日11: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辽宁宏运不愿意主客场调换,河南建业2012赛季中超的首轮比赛,将在冰天雪地中进行。昨天,记者专门就此询问建业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目前他们没有得到辽宁方面主客场调换的要求,“可能还需要按原定赛程执行”。

  按照此前中国足协排出的联赛赛程草稿,建业新赛季首轮将在沈阳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但是,三月初的沈阳还是冰天雪地,能否正常比赛让建业方面担心。上赛季,建业首轮原本应客战长春亚泰,但当时的长春温度很低,亚泰提出来将主客场对调。

  在寒冷的天气下比赛,不论对球队,还是球迷,都不是什么好事。昨天,沈阳的最高温度是零下4℃,前天,沈阳还下了场中雪,并导致机场关闭。建业方面曾经咨询过沈阳铁西体育场,那边表示场地并不适合比赛,但宏运俱乐部一直未就主客场调换之事表态。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