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国米拜仁重温皇马痛苦 两大豪门欧冠抱憾而归

2012年02月24日11:02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一天前,中央陆军最后时刻的进球让皇马不得不带着平局离开莫斯科,而昨天的两场欧冠1/8决赛中,国米和拜仁两支豪门重温了皇马的痛苦。巴塞尔在比赛的86分钟打进一球,令拜仁抱憾而归,而国米的失球来得更晚,直到比赛的93分钟,马赛利用角球由阿尤打入唯一的进球,主场1:0击败国米。

  巴塞尔在小组赛中结束了曼联的欧冠征程,如今有望把另一支豪门拜仁送出局。昨天巴塞尔的进攻非常犀利,比赛的前20分钟,巴塞尔就两次射中拜仁的门框。其中16分钟德拉戈维奇的门前抢点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挡了一下,球打在立柱上划过球门线,3分钟后射手弗雷在门前的怒射虽然打穿了诺伊尔的十指关,却被门楣拒绝。不过巴塞尔的努力在比赛最后时刻取得收获,86分钟时,巴塞尔球员佐瓦在拜仁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将球传给埋伏在左侧的施托克尔,施托克尔的低射从诺伊尔裆下滚入球门,巴塞尔就此1球拿下拜仁。

  相比拜仁,国米更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在联赛中的颓势,但他们却输得更悲剧,马赛在全场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获得角球,乔丹·阿尤抢在齐沃之前头球破门,成功绝杀国米。近来如坐针毡的拉涅利赛后作了一个形象的比喻,“这就好比在寒冬腊月里被人直接浇了一盆冷水一样,从头凉到脚。”拉涅利苦涩地说,“只能说我们被老天开了一个玩笑,因为我们场上的表现不应该收到失利的苦果。”

  本周的欧冠给了众豪门一个警示,比赛中什么事都会发生,尤其是在最后时刻。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