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开幕式10人贵阳巨星 少数民族特色将成重点

2012年02月24日11: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2012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定于贵阳,前天,中国足协正式发函贵阳市人民政府,确认2012年的中超开幕式落户贵阳,日期定在3月10日。

  据了解,开幕式的演出方案已确定,除体现足球元素外,贵州少数民族特色也是重点。

  历届开幕式都有地方特色,2009赛季建业承办开幕式,少林功夫与足球的结合,是一大亮点。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财大气粗的恒大俱乐部一共投入了5000万巨资,邀请了韩红、陶喆、周笔畅、孙楠、容祖儿、古巨基等八大巨星,这也是中超联赛历史上最豪华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