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张晓婷意外受伤 对阵恒大能否出战成疑

2012年02月24日11:0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抵达广州之后的首堂技战术训练课。在训练中副攻手张晓婷意外受伤,经过当地医院的详细检查,并无大碍。但她是否能出战明日与恒大的关键一战还是疑问。

  广州昨天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26摄氏度,由于当地气候潮湿,所以训练馆的地板显得有些滑。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在训练时一再提醒队员要当心脚下。在训练中,刘晓明重点抓了陈丽怡和李莹的进攻,他要求肩伤在身的陈丽怡扣球时多注意变换手型,要求李莹进攻时多注意线路变化。

  都说客场困难多,这一次天津女排遇到了真正的困难,一次意外让天津队的这次客场之旅变得更加困难重重。在昨天的对攻练习中,替补阵容一边的一次进攻恰好打中了副攻张晓婷的脸部,当时张晓婷就痛苦倒地。

  据队医王学义介绍,皮球击中了张晓婷的右眼,经过检查她的伤势并无大碍。王学义告诉记者:“那个球恰好是个斜面的扣杀,晓婷的隐形眼镜当时就被打掉了。”由于担心晓婷的视网膜会出问题,王学义立即带她到当地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还算乐观,王学义介绍说:“好在一切正常,只是表皮有点充血,在隐形眼镜脱落的过程中眼球面有点擦伤,开了点消炎药,重新配了隐形眼镜。”

  按照张晓婷的现状,今天她的训练也许会受到一定影响。张晓婷本人认为自己还是能出战与恒大队一役,她说:“没有什么事,右眼现在看东西还是有些模糊,睡一觉就应该能够恢复。”

  记者 周芳明(快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