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国米

国米拜仁欧冠双双被绝杀 高潮总在最后一刻到来

2012年02月24日11:0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前面80多分钟节奏缓慢得令人生疑,但到了最后时刻,故事情节突然异峰突起,直奔高潮!

  足球不是电影,却胜似电影——以上就是昨晨国米VS马赛、拜仁VS巴塞尔两场欧冠比赛的真实描述。

  最后那一刻,从头凉到了脚

  这是拉涅利记忆中最寒冷的夜晚之一,国米在马赛几乎被冻僵。球队没有任何起色,且在最后一刻被对手秒杀——拉涅利形容被绝杀的心情,“最后那一刻,这就好比在寒冬腊月里被人直接浇了一盆冷水一样,从头凉到脚。”很形象,也很心酸。

  蓝黑航船再度沉没——近况糟到了极点的国米,本有希望凭借着众志成城的防守从客场至少带走一场平局,无奈大阿尤补时阶段(第93分钟)的绝杀让蓝黑军团吞下失利苦果。

  梦被击碎,这个结果难以接受,国米将士的情绪几乎崩溃,士气跌落到最低谷。用门将塞萨尔的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发现自己身处在这么艰难的困境当中。自从我加盟国米以来,我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麻烦。我们应该拿出个性和努力渡过这难关。”但塞萨尔认为“还有明天”,“我们还有90分钟的比赛要踢,球队依然有机会晋级。”

  萨内蒂用“我们的表现不应该输球”来安慰自己,马赛主帅德尚赛后不也说了,“运气主宰了比赛的结果。”德尚还真不是一般人,这位意甲故人正是用“意大利的方式”击败了国米。而且,有人搬出命理学说,认为此人真的是拉涅利的克星。

  做客瑞士,拜仁的门梁两次拒绝了对方射门——但在耗光了运气之后,幸运女神不会第三次到来,临到终场,拜仁惨遭绝杀,0比1。

  与巴塞尔一战,拜仁打了很久的雷,全场奉献21脚射门,但到了87分钟,却被对方中场球员斯托克抽射绝杀。谈到最后时刻的丢球,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那个丢球是个不该发生的意外,我们没有集中注意力到最后,我不认为是某个队员的原因,整条后防线都犯了错误。还好,我们下回合能在主场弥补这种错误。”

  而最后阶段的失球,虽然谈不上致命,但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对于欧冠的下一步,显然没有那么乐观,他警告球员,球队已经在慢慢远离5月19日参加欧冠决赛的梦想。“我们现在不仅仅是要专注于那一天。球队的压力确实很大了。接下来,我们需要保持一张放松的脸,需要一个宽松的环境。”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在与巴塞尔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在更衣室召开了紧急会议,在会议中,争吵声不绝于耳。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公开批评了所有球员,而也有球员明确表示对主帅海因克斯的排兵布阵不满。虽然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海因克斯的帅位有所动摇,但接下来的几周,如果拜仁无法逆转颓势,那么对于这名老帅而言,“说再见的日子”真的不会很远。 (朱健)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2/24/content_4966936.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