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遭遇绝杀 主帅拉涅利:如严冬被泼一盆冷水

2012年02月24日11:18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渴望在欧洲赛场获胜以实现反弹的国际米兰再遭重创,补时阶段的失球让蓝黑军团客场0:1告负,先机尽失。而据天空体育报道,惨遭绝杀让国际米兰将士的情绪崩溃,士气已经跌落到最低谷。而拉涅利对93分钟被绝杀也有很形象的评价:“这就好比在寒冬腊月里被人直接浇了一盆冷水一样,从头凉到脚。”

  而拉涅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气无力:“我们知道马赛很强,而他们也向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本场比赛我们也创造过一些机会,但是仍然没有摆脱厄运。但比赛没有结束,这是180分钟的比赛,而我们还有在主场90分钟的机会,我们还活着,希望到时候主场能够坐满支持我们的观众,一切还都有可能。”

  对于7场不胜所带来的压力,拉涅利说:“我不感到压力,我希望梅阿查到时候能够坐满,让我们实现逆转。我仍然相信我们在冠军联赛里能够改变局面。让我再说一遍,我相信我以及我的球队。”

  而被问到两回合逆转的可能性时,拉涅利说:“我无法具体说一个数字,我只能说我们将从0:1的比分开始,但是我们能做到。本场比赛里我们显露出一些积极的信号,球队打出了不错的足球,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也本有机会以1:0获胜,如果那样的话局面会完全不同。我还是对本场我们比赛的方式感到满意,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技术层面都是如此。” (小米)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