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穆帅已对卡卡绝望 德国梅西领衔四大替身

2012年02月24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穆里尼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皇马最后时刻丢球被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1逼平,赛后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对比赛结果不会感到悲伤,“但也不满意。”不满意有两点,首先是皇马又一次在定位球防守上出了问题,被对方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其次则是个别球员的表现让他不满,尤其是替补出场的卡卡,《马卡报》表示巴西人已经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在穆里尼奥下个赛季很可能继续执教的情况下,卡卡的未来一片黯淡。

  过去几周时间内,卡卡的未来一直是关注焦点,《马卡报》多次表示巴西人肯定会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上周还公开表示卡卡已经做好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追随恩师安切洛蒂,结果巴西球员公开反驳,称自己在皇马过得非常开心,只想在伯纳乌取得成功。但《马卡报》的态度也非常坚定,那就是卡卡下赛季继续身穿白衣战袍的可能性即已经微乎其微了。穆里尼奥不是没有给他机会,但他却没有抓住,巴西球员不能怪任何人。

  进入2012年后,迪马利亚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对卡卡来说是个绝佳机会,但他却没能拿出优异表现来,反而是被名不见经传的卡列洪抓住机会上位。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穆里尼奥没有让卡卡进入首发阵容,而是选择了卡列洪,这位西班牙人执着努力,斗志顽强,充满牺牲精神,在莫斯科的严寒天气与人工草皮上,皇马格外需要他提供的斗志。第74分钟,穆里尼奥决定将体力消耗巨大的卡列洪换下,主教练希望卡卡能够用自己赖以成名的长途奔袭在反击中制造威胁。

  但卡卡的表现却让穆里尼奥非常恼火,加上伤停补时,卡卡一共出场19分钟,射门、威胁传球与突破数据都是零,仅仅完成了12次传球其中还有4次失误,完全就是消失在了球场上,防守也完成的不好,只有1次抢断,与卡列洪形成了鲜明对比。穆里尼奥失望并不是因为卡卡的状态不佳,而是因为巴西人斗志低迷态度消极,没有向其他球员那样去全力拼搏。

  《马卡报》表示现在穆里尼奥已经彻底对卡卡不报希望了,赛季进入冲刺期,接下来皇马硬战不断,迪马利亚复出后是主教练的首选,而接下来则是卡列洪,这位球员虽然名气不大技术也不如卡卡华丽,但他拥有的斗志与拼搏精神是穆里尼奥非常欣赏的。《每日体育报》也表示今年夏天皇马将重点收购一名10号球员以取代卡卡,目前穆里尼奥已经有了初步人选,分别是巴西人小卢卡斯,比利时人哈扎德,德国人格策以及西班牙人博尔哈。

  其中小卢卡斯、哈扎德与格策是全欧洲追逐的对象,想要得到他们中的一个难度不小,但即便是全部失败,皇马也还有后手--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的中场博尔哈,博尔哈是皇马青训产品,2007年离开皇马加盟马洛卡,虽然已经27岁,但这名球员与卡列洪一样意志品质顽强,不仅能踢前腰还能踢组织性中场,能够为阿隆索分担压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