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曼联2000万挖拜仁青训妖星 PK米兰购皇马弃将

2012年02月24日1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曼联主帅弗格森今夏的引援肯定是针对中场的,无论是攻击型中场,还是防守型中场,都是弗爵需要球员的类型。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对本菲卡球星哈维-加西亚是志在必得,早些时候主帅弗格森曾近距离考察过这名西班牙籍球员,本菲卡防守型中场距离老特拉福德越来越近;哈维-加西亚今年25岁,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由于在伯纳乌并未获得太多机会,并在2007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奥萨苏纳;令人惊讶的是,哈维-加西亚一个赛季后重回伯纳乌,又过一个赛季转会至本菲卡。更多英超动态>>

  来到葡萄牙后,哈维-加西亚便在本菲卡立足,逐渐站稳脚跟,目前已是葡超豪门的绝对主力,中场防守的一大屏障,为本菲卡本赛季杀进欧冠16强立下汗马功劳。或许正是欧冠小组赛两回合与曼联的出彩表现,才令弗格森爵士下定决定收购西班牙籍球员,据悉,哈维-加西亚的身价高达1700万英镑;《每日邮报》称,别看哈维-加西亚身价高,收购他的球会还不少,除了曼联外,AC米兰和阿森纳也都有意今夏签下前皇马青训球员。除了收购防守型中场外,进攻型中场也是曼联需要的球员,而且还是必需品。

  去年夏天,斯科尔斯选择挂靴,本以为克莱维利能够顶上来,但长期伤病令曼联青训天才失去了一步登天的好机会,看到克莱维利身体不给力,曼联主帅弗格森无奈重邀斯科尔斯,生姜头并在前些时候复出;从这个角度来看,曼联不仅攻击型中场,还缺中场球员人手,需要指出的是,前锋出身的鲁尼也曾被安排到中前卫的位置上;所以,坊间才传出曼联收购斯内德、莫德里奇、盖坦、埃里克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又有新的攻击型中场上了曼联收购列单,那就是拜仁慕尼黑青训妖星托尼-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成名于2006年U17欧青赛,那届赛事上,当时年仅16岁的拜仁慕尼黑青训球员获得金球奖,从那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欧洲家喻户晓的欧洲妖星;2007年,托尼-克罗斯拿到U17欧青赛最佳射手,同年获得U17世青赛金球奖和银靴奖。在德国国青队的表现,引起了拜仁慕尼黑的注意,托尼-克罗斯随即被调至一线队,并逐渐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本赛季已是球队绝对主力,代表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出场33次,攻入4球助攻13次,表现极其惊艳,据悉曼联挖角拜仁慕尼黑,至少2000万英镑。

  有人来就有人走。曼联主帅弗格森器重的年轻球员博格巴已很难留住,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法国妖星非常接近加盟尤文图斯,据悉意甲豪门已经准备好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只待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到期后,双方再签字画押;该报还透露,切尔西可能从中搅局,蓝军也希望得到曼联青训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