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詹姆斯请缨防守林书豪 收到上千封品牌代言邮件

2012年02月24日13:04
来源:天天新报

  林书豪在昨天的比赛中得到全队并列最高的17分,外加9次助攻和两次抢断,帮助纽约尼克斯再度取胜;而在另一块场地,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后被劈头盖脸地问了一堆关于林书豪的问题,“皇帝”有点不耐烦了,他表示在今天的两队较量中,他会去防守时下NBA最火热的球员林书豪。

  两周连登《体育画报》封面

  在上一场意外负于网队之后,纽约尼克斯队昨日止住颓势,以99比82轻松击败来访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自从林书豪首发以来,纽约还没有吃过连败。

  老鹰目前东区排名第六,尼克斯排名第七,两队对于季后赛位次的争夺激烈。老鹰主将乔·约翰逊缺阵,实力打折不小。林书豪仍是纽约表现最抢眼的明星,全场11投6中,得到全队并列最高的17分,外加9次助攻和两次抢断。林书豪也连续两周都登上了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林热”高烧不退。

  本赛季开始前,谁都不会料到,尼克斯今天和热火的较量会成为NBA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美国媒体还曝料称前总统克林顿和现总统奥巴马有可能同时来现场观战。

  热火“超级三巨头”能否击退“林风暴”?训练场上,詹姆斯和韦德几乎从头至尾都在回答与林书豪有关的问题。“这是一场重磅比赛,也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詹姆斯说:“热火和尼克斯本身就是宿敌,现在又多出一个林书豪,加上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复出,所有这些都会让这场比赛的焦点。”

  詹姆斯最后透露,自己今天会去防守林书豪。“明天比赛的某段时间,我肯定要去防守林书豪。”在詹姆斯看来,林书豪已经成为了尼克斯的发动机,所以必须自己亲自出马,杀杀他的威风。

  已拒绝百万美元代言

  林书豪现在的商业价值有多大?美国媒体称,已经有上千个品牌商想和他签约。

  据林书豪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透露,已经收到来自各公司的近1000封邮件,表示希望与林书豪商业合作。“因为有太多商家表示了兴趣,有太多人联系,已经无法应对。所以他们正着手建立一支团队来应付这件事,雇佣营销和公关。”美国媒体报道称,“蒙哥马利本人已经和IMG公司有过会面。”

  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已经拒绝了来自某无线电话公司和某手表制造商的出价。据称,来自该手机制造商的报价可能高达“百万美元”。那些紧密的关注这林书豪的商家们,都不愿意让对手抢占先机。

  “林书豪不想轻易与任何品牌达成合作。”一名知情人称:“他想静观其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他并不急着赚钱,合同一定要合适才行。”

  美国媒体称,亚洲正逐渐成长为奢侈品的主要市场。而林书豪亚裔的身份,将让亚洲的市场变得更加巨大。“不过不要期望林书豪和任何公司很快达成协议,这种合同的洽谈可能花费一年的时间。”

  声音

  姚明:“林风暴”或影响中国培养球员标准

  昨天,姚明接受了英国路透社的采访,对时下最热的“林风暴”谈了自己的想法。

  “林书豪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这些都值得我们反思过去10年或20年里在中国的篮球运动员的培育和挑选标准。”姚明坦言自己早就知道林书豪是位优秀球员,但他并没有料到这名23岁的控卫能够连续数场上演疯狂表现。“我为此感到惊讶,但也为此非常开心,当他在第一场首发中表现不俗时,我就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头,并可以借此得到更多稳定的上场时间,但我从没料到他能展现出像现在这样如此高的水准。”

  林书豪在此前的采访中也提及姚明,并视姚明为自己的导师“首先,纽约和休斯顿这两座城市就有差异,代表两座城市的球队也有文化上的差异,包括他所面对的队友们,所以我不希望对他说太多。”姚明说:“假如我提供太多建议,那么或许也会给他带来过多的压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