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杜兰特33分拆散紫金战车 科比24分难阻湖人败局

2012年02月24日1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封眼防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月24日,西部两大强队进行轰轰烈烈的遭遇战,湖人客场对阵西部头名球队雷霆。双方在经历整场比赛的激战过后,雷霆以100-85击败湖人。此役过后雷霆迎来五连胜,以27胜7负继续位居西部榜首,这也是他们的主场12连胜;而湖人的两连胜势头终止,取得20胜14负。

  湖人球星科比24投7中拿到24分6篮板3助攻,加索尔22分9篮板3助攻,拜纳姆14分12篮板。雷霆球星杜兰特砍下33分4篮板6助攻3抢断,威斯特布鲁克19分5篮板6助攻,哈登16分4篮板3助攻,伊巴卡11分13篮板3盖帽。

  比赛一开始威少和伊巴卡分别为雷霆得分,科比随后还以颜色,此后阿泰一记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反超。杜兰特连拿5分为雷霆重新取得领先,然而湖人双塔内线发威连续强攻得分,湖人再度反超比分。接下来雷霆双煞发飙接连得分,而科比也进入到进攻模式当中各种刷分为湖人维持领先优势。威少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雷霆首节以19-23落后湖人。科比单节10分。

  次节布雷克率先中投得分,但是雷霆连得4分作为回应。接下来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湖人在加索尔的带领下尚能维持3分左右的领先。然而在本节后半段,杜兰特带领球队直接打出8-2的进攻,雷霆取得4分的领先。然而随后阿泰压哨三分命中费舍尔和加索尔都有得分,湖人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威少一记三分命中,杜兰特快速抢断后压哨投篮命中,雷霆依然以46-43领先湖人。科比第二节一分未得,杜兰特次节拿到13分。

  下半场开始后威少先进一球,湖人多点开花打出7-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直接轰出12-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尽管科比连投带罚得分为湖人稳住局面,但是威少和哈登分别进球之后,库克又是一记跳投得手,雷霆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雷霆以73-62领先湖人结束第三节。

  布雷克连投带罚拿到4分为湖人在末节将比分缩小,雷霆方面也凭借罚球入账4分,尽管拜纳姆连续发飙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是本节中段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打出7-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加索尔2+1得手后科比再进一球,湖人再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两队都有得分,雷霆在关键时刻打出8-3的进攻,在还有1分24秒时取得14分的领先就此奠定胜局。最终雷霆以100-85击败湖人。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

  雷霆首发:威斯特布鲁克、库克、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