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欧冠1/8决赛成豪门噩梦 拜仁落马国米惨遭绝杀

2012年02月24日13:40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马赛队球员阿尤(右)在比赛中与队友阿马尔菲塔诺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马赛队球员阿尤(右)在比赛中与队友阿马尔菲塔诺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拉姆在赛后黯然退场
拉姆在赛后黯然退场
新华社发

  欧冠1/8决赛成为众豪门的噩梦,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被逼平了,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被逆转了。昨日,更惨的事儿在继续发生,马赛1比0绝杀国米,巴塞尔1比0斩落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同样的1比0比分,同样最后时刻才进球,同样的以弱胜强,同样的两队教练遭受信任危机……昨天的两场欧冠1/8决赛,可以让你找到很多同类项。有网友戏称,“足球连连看”游戏如此简单。不过昨天在马赛输球的国米主帅拉涅利即将下课,而在瑞士巴塞尔输球的拜仁却十分自信,“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

  A

  也许拉涅利今天就下课

  当地球上的媒体都在鼓吹,拉涅利将放弃斯内德时,昨天的首发阵容中又出现了荷兰人的身影。可他无力回天,再也不是穆里尼奥执教时期的那个无所不能的荷兰人了。在第93分钟的失球,让国米在意甲和欧冠吃到4连败,国米最近7场的战绩是惨淡的1平6负,6场失利都没进球。回到意大利后,国米俱乐部很可能解除和拉涅利的合同。因为存在时差原因,您今天看到报纸时,也许拉涅利已经下课了。

  国米阵型改成保守的4-4-1-1,拉涅利希望保住0比0的比分,可惜他的如意算盘落空了。伤停补时第3分钟,加纳传奇球星贝利之子安德烈·阿尤在齐沃的拉拽下头球敲开塞萨尔的十指关。终场哨随即吹响,国米众将摇头,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走下球场。

  “这是不是命运的安排?”队长萨内蒂说,“按照比赛的过程来说,我们不该输!”可是在大厦将倾的时刻,没有人能够力挽狂澜。也许首发阵容平均年龄32岁的创欧冠纪录超老化阵容,是比赛输球的原因之一。

  对于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的第二回合赛事,拉涅利充满自信,他说:“梅阿查球场将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们能够翻盘。”只是不知道,莫拉蒂给不给他这个机会。如果拉涅利下课,菲戈+大巴雷西将一起代理主教练职务。

  老板莫拉蒂的幕僚说:“现在转会期已经结束,球员动不了了,老板能做的只有换教练。”

  B

  巴塞尔中卫赢球要“裸奔”

  当小组赛中,巴塞尔淘汰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后,媒体众口一词“曼联死于大意”。可当昨天他们击败了拜仁后,谁还能小看他们?因为对于媒体轻视的不满,巴塞尔的中卫德拉戈维奇放言道,假如球队最终拿下了拜仁,那他就会裸奔。赛后这名20岁的奥地利国脚并不食言:“我会在维也纳市中心的克恩滕大街裸奔,大伙等着瞧吧!”

  比赛第86分钟拜仁后防露出破绽,巴塞尔中场佐瓦从右路内切后送出斜传穿透了拜仁整条防线,替补上阵的施托克冷静推射破门。比赛最终的比分是1比0,可拜仁该庆幸,因为门框曾经帮助他们拒绝了德拉戈维奇和弗赖的两次攻门。赛后,拜仁俱乐部经理内林格当即在更衣室召开全队的紧急会议,传出的争吵声不绝于耳。德甲媒体爆料:“争吵表明,如果联赛再不胜,老帅海因克斯将被解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说:“拜仁的表现的确值得思考,巴塞尔赢下比赛并非没有道理。”不过,海因克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很淡定:“我们的淘汰赛只进行了一场,我们还有在安联球场的一战!”

  现在我们有必要再认识一下巴塞尔,很多人说他们和巴萨是亲戚。因为巴萨的创始人汉斯·甘伯,年轻时曾经效力过巴塞尔并担任过队长。巴萨的传统球衣是蓝色和黄色的间条衫,而巴塞尔的传统队服也是此款。胜利后,巴塞尔球迷戏言:“拜仁见我们应该害怕,看这套衣服,他们会想起宇宙队巴萨。”巴塞尔现任德籍主帅福格尔是从拜仁开始教练生涯的,执教拜仁的各级梯队近10年,穆勒、拉姆、巴德斯图伯、克罗斯、孔滕托都是他昔日的弟子。而在小组赛后期,巴塞尔的原主教练芬克离开巴塞尔回德国执教汉堡(汉堡资料),而芬克也曾是拜仁队员。是不是在芬克执教时,球员们就被告知如何击败拜仁的秘笈?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相关

  特维斯回归曼城(曼城资料)

  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昨天结束,曼城在伊蒂哈德主场以4比0大胜葡超劲旅波尔(资料,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图,从而以两回合6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十六强。赛后曼奇尼表示:“我有信心率领曼城队夺得欧联杯冠军。”特维斯目前已经归队并且参加了训练。曼奇尼说:“他回来很好,也道歉了,他在训练后将会出现在比赛场上。”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