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不排除未来重回曼联 期盼打破个人进球纪录

2012年02月24日10:0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皇马前锋C罗拒绝排除未来重新回到曼联的可能性。葡萄牙国脚于2009年以天价转会费总计9400万欧从曼联来到皇马,在曼联帮助球队拿到三个英超冠军、一个欧冠冠军以及其他荣誉的C罗开始在西甲打拼。

  然而到了西甲后,C罗和皇马的夺冠之路进行的并不是非常顺利,由巴萨霸占的西甲和欧洲成为了皇马称王的最大阻碍。前段时间,C罗由于在国家德比中表现糟糕被球迷嘘,球员在当时也传出了转会的传闻,不过最终他与球迷们化解了矛盾。

  而近日在皇马4-0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后,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在自己的iPhone手机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是他和C罗的一段简短对话。这段对话随后被西班牙电视节目Punto Pelota播出。

  对话的内容是费迪南德询问他的前队友C罗是否还有可能重回老特拉福德,而C罗则表示称:“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朋友。”这意味着C罗并没有排除未来重回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世事变迁,未来他也许有重返英超的机会。

  同时C罗还对自己在西甲联赛的单赛季进球纪录非常感兴趣,2010-11赛季他在全部赛事中一共打进了40粒进球,而在被问到是否会打破自己的纪录时,C罗说:“是否我会打破我的纪录?当然了,伙计”。(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