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搜狐欧冠狂欢夜

国米0-1马赛巴塞尔1-0拜仁 绝杀不断还冷门不止

2012年02月24日14:46
来源:搜狐网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绝杀似乎成了这两日欧冠1/8决赛的关键词,继之前皇马补时丢球憾平之后,昨日这样的“霉运”波及到国米和拜仁头上,蓝黑军团第93分钟失球,客场0:1负于马赛;瑞士球队巴塞尔第86分钟破门, 1:0爆冷力克拜仁。

  国米近期状态糟糕,原本拉涅利想借人员齐整之机在欧冠重拾信心,但客场面对马赛,他们仍然提不起精神,终场结束前主队的安德烈·阿尤给了蓝黑军团致命一击,但赛后这位功臣仍在给国米“戴高帽”:“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2年前国米曾是欧洲冠军,现在仍然是热门。”

  对于最后一秒被无情绝杀,国米队长萨内蒂则大倒苦水:“那一瞬间太过苦涩。我感觉什么事都不顺利。这是一段灰暗的时光,但愿能早日度过,重见天日。”

  拜仁一役,顶着“局外者”身份杀进复赛的巴塞尔继续创造着神话,一球小负的结果甚至对拜仁而言已十分幸运,要知道比赛中主队还曾两次击中门框。拜仁荣誉主席贝肯鲍尔表示,“这样的输球让人忧心,巴塞尔赢得胜利理所当然。”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