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经纪人证实比利亚康复顺利 巴萨王牌四月可归队

2012年02月24日11:0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巴萨当家射手比利亚目前还在养伤中,球员从去年年底的世俱杯决赛中受伤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不过经过几个月休养,比利亚的伤势恢复的很好,据球员的经纪人之一透露他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重返赛场。

  现年30岁的比利亚目前正在全力康复以赶上西班牙国家队的2012年欧洲杯,球员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在4月份巴萨和皇马的国家德比中回归。现在比利亚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点。

  比利亚的经纪公司VOS Marketing的主管维克多.欧纳特在接受Canal 9的采访时说:“(何时回归)将取决于他的康复情况,但是我相信在四月底我们能重新看到他上场的。”

  “比利亚很棒,他现在比以前更加努力了,虽然我这么说很奇怪,但他的确比自己能上场踢球时还要努力。他目前正在努力以求尽可能快的重返赛场。”

  当地时间4月22日,巴萨将在联赛中对阵皇马,比利亚和其经纪公司都有信心在本场比赛中回归,我们期待看到比利亚的出色表现。在瓦伦西亚效力五年的比利亚于2010年从瓦伦加盟巴萨,本赛季他在代表巴萨的24场比赛中打进了9粒进球。(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