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4日NBA:卢尔邓谢皮蓬教导 大本钟指定接班人

2012年02月24日1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是全明星大赛之前的最后一天,也有很多消息陆续传出,下面就是今天联盟相关的消息汇总:

  教练赞欧文大心脏

  在NBA中,关键时刻的表现是衡量一个球星的重要指标,而状元欧文在这方面就非常的突出。据美国媒体的统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即第四节最后5分钟和加时赛,双方分差在5分以内的情况下),欧文每48分钟可以得到36.4分,排在联盟第15位,在科比、詹姆斯和皮尔斯之前。“虽然他不被叫做终结者,但是他却是一个可以终结比赛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这些。”骑士队的主教练斯科特这样夸奖欧文说。

  卢尔邓谢皮蓬指教

  卢尔邓马上就要参加全明星大赛了,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在这个时刻他感谢的是前公牛队小前锋斯科特-皮蓬,感谢他对于自己的指点。“在我的第一个赛季,他帮助我了那么多,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他向我展示了很多的训练。我现在觉得那些日子如同昨天一样,皮蓬也知道这些。”卢尔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大本钟指定接班人

  大本钟华莱士是活塞队的精神领袖,现在他已经到了退役的时刻了,那么活塞队还有谁可以继承他的衣钵吗?有的,那就是格雷格-门罗。“以后所有加入活塞的人,都会以他为榜样,当我离开的时候,他就会成为这个球队的领袖,现在他已经准备好接班了。”华莱士说。门罗在昨天的比赛中拿到了30分和14个篮板球,本赛季场均16.7分和9.8个篮板球以及1.4次封盖。

  诺天王曾失卫冕动力

  今天有媒体曝出,诺天王在拿到一个冠军之后,失去了继续奋斗的动力。“我不知道还在期待什么,我知道一个事情改变了,所以我的动力有些消失了,所以我真的需要将动力找回来,重新找到打球的乐趣。”诺天王说上赛季他一是希望夺冠,二是希望帮助德国拿到奥运入场券,“现在我两个目标都达到了,所以再开始努力就有些困难了。”不过诺天王表示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他的战斗力已经恢复了。

  NBDL公布全明星新名单

  由于身份是NBA的下属联盟,所以NBDL(即发展联盟)的全明星球员也需要听从NBA的召唤。在黄蜂和火箭等球队先后召回兰斯-托马斯和格雷格-史密斯等球员以及另外两个球员受伤之后,NBDL被迫将他们全明星的名单进行了调整,重新找到了5名球员来代替这5人。新来的五个人分别是扎克-安德鲁斯、特伦-约翰逊、里奥-里昂斯、摩西-伊哈姆比、劳伦斯-希尔。

  持枪门主角被释放

  曾经的持枪门主角之一的加瓦利斯-克里坦顿可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最近他又惹麻烦了。据警方表示,克里坦顿在一个限速45英里的道路上开车超过了60英里时速,并且在被警察发现之后还拒绝走出自己的保时捷,因此他被以超速和妨碍警察执行任务的罪名请到了看守所。不过新的消息显示,他现在已经重新获得了自由。目前克里坦顿的律师并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