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返回清远备战九国脚暂离队 无奈国足决定练新人

2012年02月24日15:3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本报讯(记者 王帆)国足返回清远基地备战与约旦的比赛,9名国脚暂时缺席。

  昨天下午,国足一行从长沙起飞,再次回到广东清远基地,继续在那里备战将于29日进行的同约旦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

  本场比赛也是国足在巴西世预赛中的最后一战,已提前出局的国足只能“为荣誉而战”。

  前天在长沙2比0战胜科威特队之后,国足在昨天仍旧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昨天下午,重新返回广东的国足暂时“失去”了9名队员,来自广州恒大的郜林等7名球员及来自天津泰达的陈涛和于大宝分别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将于明天进行的超级杯比赛。

  在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这9名球员也受到了卡马乔的“关照”,进行了轮换,储存了体力。待超级杯结束之后,这9名国脚将于26日重返国足。

  在此前,卡马乔已经表示过,由于多名国脚会参加超级杯,对国足的备战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在对阵约旦队的比赛中,他会考虑起用年轻的队员。

  29日的比赛结束后,国足的世预赛征程也全部结束,卡马乔也将正式开始对国足的改造。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