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亚锦赛新加坡女团击败神秘之师 半决赛遭遇日本

2012年02月24日15:3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杰 蔺娟
组图:冯天薇握拳庆祝

    新华社澳门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蔺娟)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冠军新加坡队24日迎来在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首个对手、“神秘之师”朝鲜队。结果主力出战的新加坡队轻松获胜,晋级女团四强。

    老将王越古率先出场,以11:3、12:10和14:12战胜朝鲜队主力金仲。随后,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冯天薇连胜三局,轻取金河松再下一城。李佳薇在2: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了朝鲜队的李明顺。

    新加坡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日本队。

    在2010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新加坡队3:1淘汰中国队获得冠军,爆出那届赛事的最大冷门。在当时的决赛中,丁宁2:3不敌冯天薇,刘诗雯1:3不敌王越古,郭焱虽然3:1击败了孙蓓蓓,但冯天薇在一号主力的对决中3:2力克刘诗雯,锁定了胜局。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3月25日至4月1日在德国的多特蒙德举行,亚洲诸强普遍将本次亚锦赛作为大战前的热身。(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