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公布新一期名单 托雷斯落选巴萨8人入围

01-巴尔德斯
1/24

01-巴尔德斯

2012年02月24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皇马有4人入选,巴萨有8人,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队也有4人进入了大名单。近来状态奇差的切尔西前锋托雷斯没有入选。本月29日,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将和委内瑞拉进行一场友谊赛。

  已下为具体名单:

  守门员:巴尔德斯(巴萨)、雷纳(利物浦)、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阿维罗亚(皇马)、普约尔(巴萨)、拉莫斯(皇马)、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竞技)、皮克(巴萨)、阿尔巴(瓦伦西亚)

  中场: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法布雷加斯(巴萨)、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萨)、卡索拉(马拉加)、蒂亚戈(巴萨)

  前锋:席尔瓦(曼城)、纳瓦斯(塞维利亚)、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穆尼亚因(毕尔巴鄂竞技)、马塔(切尔西)、内格雷多(塞维利亚)、索尔达多(瓦伦西亚)。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