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球迷见面会建业高层出席 内托:我的偶像是济科

2012年02月24日22:59
来源:河南建业官网

  建业官网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15:00,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朱红亮、副总经理王虎以及建业队球员内托、徐洋出席大河报球迷论坛,与建业球迷一起在中超新赛季开始前畅谈河南足球。

  朱总表示:“2012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揭幕,建业俱乐部各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关键位置引援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我们希望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取得更好成绩。”

  大河球迷协会会长马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大河球迷协会会员招募工作,并希望建业俱乐部在联赛进行中多做现场活动,增加球迷互动,宣传建业球迷文化。同时,马涛还呼吁球迷在新赛季理性看球、文明看球。大河球迷协会还向建业球员内托、徐洋赠送宝剑,希望两人能带领建业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在交流中,建业总经理朱红亮就球迷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对于球迷关心的引援问题,朱红亮表示:“建业俱乐部坚持稳健发展、健康发展,坚持稳定、恒久的发展理念。在引援问题上,不仅仅考虑价格因素,而是出于综合考虑,引援要符合球队战术体系,考虑衡量综合能力。”朱总同时对一线队的建设和青少年梯队建设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同时,建业队员徐洋、内托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内托也在交流中透露了自己的偶像是曾效力于弗拉门戈队的巴西球星济科:“小时候,经常和小伙伴在街头巷里踢球,在10岁时,我告诉父亲希望像济科那样踢球,从此走上了足球之路。”对于新赛季发展,徐洋表示:“新赛季要听从主教练战术安排,这样就会有更好的表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球迷对于新赛季建业准备工作以及建业俱乐部经营理念、运营方法、球队建设方面有了了解,建业俱乐部也了解了球迷的呼声,本次球迷互动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