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常林个性发型亮相赛场 全明星归来受到球迷热捧

2012年02月24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常林个性发型)
(常林个性发型)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北京队在主场狂胜浙江广厦,如愿在CBA季后赛首轮取得两连胜,将赛点握在了手中。刚刚从广州全明星赛场上归来的常林虽然无法登场参赛,但他依然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更是众多女粉丝围追堵截的目标。

组图:北京大胜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24日晚的北京首钢篮球中心,金隅队迎来回到主场之后的季后赛首秀,一身休闲打扮的常林坐在替补席旁边的椅子上。今天他的发型很特殊,在左侧修剪出了“BJ”字样,让他显得更引入注目。每到比赛休息的时候,都有球迷来找他合影,常林都笑着一一给予满足。半场结束后常林上身套上了一件球队的背心,但腿上依然是牛仔裤。

  在不久前的广州全明星周末上,常林先是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扣篮大赛决赛,此后更在决赛中尝试胯下换手暴扣,可惜多次尝试之后没有成功,否则这一扣将极大提升这次扣篮赛的水准。尽管最终失手,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常林在北京球迷心中的形象。

  赛后,大批球迷在场边围住了常林,求签名的、求合影,更有女球迷拿着手机拉着常林求自拍。大家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地问着常林,所问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关于那一次扣篮的,面对众多的问题,常林只能笑而不语,最终还是一位女球迷站出来为他解围:“那只是临场发挥的问题,绝不是常林能力不够!”这样的回答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常林也终于可以脱身离开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