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为超级杯悬赏800万重金 李章洙称渴望夺冠

2012年02月24日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24日电(赖颖君)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25日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进行,去年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由于这场比赛是新年中国足坛首场“大戏”,两队主帅赛前均渴望拿下这场亚冠与联赛前的重要比赛。

  超级杯原是中国足协1995年创办的超霸杯,参赛球队为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2004年中国足协取消了超霸杯。直到2011年底,中国足协才决定恢复该项赛事,并更名为超级杯,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均是首次参赛。

  赛前两队都相当重视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在上赛季的大手笔投入以及夺冠表现,极大地振奋了中国足球圈。备战新赛季阶段,从外援水准以及国内球员实力来看,恒大依然处在中超各俱乐部中领先的位置。

  今年1月份恒大在欧洲进行了20天的拉练,为新赛季三线(联赛、亚冠、足协杯)作战的阵容进行了新的磨合,在恒大主帅李章洙的计划中,这场超级杯的比赛也是检验亚冠阵容的最好时机。

  “我们现在正在为联赛与亚冠进行准备,但超级杯这场比赛的对手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而且这场比赛是亚冠与联赛前的最重要一场比赛,我们很渴望拿到冠军。”李章洙说。

  今年天津泰达重金招揽强援,除了更换主教练外,外援的阵容更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天津泰达新主帅库泽来说,这次比赛不容有失。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这场比赛,给球迷带来惊喜。”天津泰达主帅库泽表示,恒大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虽然泰达实现愿望会有一些困难,但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他也希望自己能在执教泰达的处子秀上有一个好的结果。

  据悉,本次恒大为超级杯开出了高达800万的夺冠奖金,而泰达的捧杯奖金也接近百万,对于这场被誉为“王中王”的冠军争夺战,首次参赛的恒大和泰达都力争捧杯,为新赛季联赛以及亚冠打造一个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