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输冯天薇很可惜 世乒赛团体没特别准备

2012年02月24日23:3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团半决赛的争夺,日本以2-3惜败于新加坡,主将福原爱先是3-2力克于梦雨,又在第4场以1-3负于冯天薇。

  “今天我第四场没打下来,我觉得跟冯天薇打了这么多次,今天是比较有机会吧,挺可惜的。”走到混合采访区的福原爱一脸遗憾,与一旁流下眼泪的石川佳纯相比,小爱还是比较平静,并且还担当了安慰师妹的角色,“当然要安慰她,但是可能现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吧。”

  前四盘双方战成2平后,决胜盘石川佳纯对阵于梦雨,前4局两人战到2平,决胜局石川在关键时刻以9-11告负,“因为我们世界排名一直跟新加坡争,团体赛我们从来没有赢过她们,所以无论谁都想赢吧。”

  评价自己这场比赛的发挥,福原爱表示,“我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吧,还有单打、混双和双打,回去再总结吧。”

  亚锦赛的团体赛尽管已经结束,但世乒赛团体赛很快来临,不过福原爱表示,“还没有为了世乒赛准备什么,比赛太多了,这个比赛也是,我还有三项。”问及目标时,福原爱笑了笑说,“先打完亚洲锦标赛再说吧。”(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