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对世乒赛没啥准备 已安慰落泪石川佳纯

2012年02月24日2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月24日,亚乒赛女团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当晚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3不敌新加坡队,无缘决赛。赛后,丢掉关键一分的石川佳纯失声痛哭,而她的师姐福原爱这回则表现出坚强的一面,安慰起了这个小妹妹。

  新加坡队和日本队的女团半决赛是今天亚乒赛女团赛场上实力最为接近的对决。当场比赛中,冯天薇表现抢眼,独自拿下两分,为新加坡队最终获胜打下了基础。虽然冯天薇表现抢眼,但顽强的日本队还是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的重压之下,小将石川佳纯最后时刻错失翻盘机会,被于梦雨3-2击败,新加坡队也因此以3-2晋级决赛,静候中国队与韩国队的胜者。

  赛后,连丢两分的石川佳纯难掩失望,泪洒赛场。在混合区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中,这个日本新一代天才少女更是数度哽咽。小师妹低落的情绪也影响到了福原爱,“安慰了,当然要安慰她了,可是现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吧,等回去再总结。”

  “安慰了,当然要安慰她了,可是现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吧,等回去再总结。”瞅了瞅站在混合区通道入口等待接受电视采访的石川佳纯,福原爱眼神里尽是安慰,曾经在赛场边流下过热泪的她一定非常理解队友今天赛后的痛哭流涕。

  输掉了比赛,作为一姐的福原爱主动承担起了责任,“今天我第四场没拿下来,跟冯天薇打了这么多次,今天是比较有机会的,挺可惜。我们世界排名也一直跟新加坡争,团体赛我们从来没有赢过她们,所以无论谁都想赢。”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乒赛,福原爱坦言,自己还没有过多的精力去考虑它,“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先打完亚洲锦标赛再说吧,接下来我还有单打、混双和双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