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戴利反驳俄籍教练:我不是库娃 训练量不逊中国

2012年02月24日20: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 英国跳水“神童”戴利24日表示,自己一直非常专注于比赛和训练,绝不会重蹈俄罗斯网球美少女库尔尼科娃“中看不中用”的覆辙。

    这位年仅17岁的世界冠军是英国在伦敦奥运会上最大的夺金希望之一,但上周他却受到了英国跳水队的俄罗斯籍教练叶万古洛夫批评。

    叶万古洛夫将戴利比喻成从未拿过大满贯的库尔尼科娃,称他目前过多的媒体曝光率会葬送其跳水天赋。与此同时,叶万古洛夫也暗示戴利努力的程度不够,称中国队员的训练投入程度远大于他。“如果戴利现在就停止所有媒体采访,我有信心将他变成史上最伟大的跳水运动员之一。”

    对此戴利并不认可。他反驳说:“我目前的训练量已经足够大了,我尽量让自己满负荷地训练,但同时我还必须保证我的身体不会因此垮掉。跳水是我的最爱,我练习跳水并不是想要出名,而仅仅是因为它很有趣。”

    在23日进行的伦敦跳水世界杯男双10米台的比赛中,戴利和其搭档沃特菲尔德最终只排名第七。成绩虽然不理想,但沃特菲尔德也认为这不是戴利的错。

    “我们在比赛中的确有失误,但那并不是戴利的媒体采访太多而造成的,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有些伤病才导致的,”沃特菲尔德说。(完)2012/02/24 2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