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塞尔维亚中场有望加盟亚泰 官方:球迷要耐心等

2012年02月24日00:21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近日,正在塞浦路斯集训的长春亚泰队又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波兰的一支球队,收获热身赛四连胜,亚泰小将裴帅表示还有两场热身赛,一定要努力,争取以不败战绩回国。

  广州、山东等中超豪门在欧洲拉练,输球已成为习惯,而亚泰目前则收获了四连胜,似乎给中超球队挽回点颜面,不过,不少球迷还是十分担忧,因为亚泰的热身赛对手并非欧洲主流联赛的强队,连胜价值并不大,而外援更是迟迟没有敲定,不过,昨日,外媒率先披露亚泰将引进塞尔维亚超级队沃伊沃迪纳的中场球员柳宾科维奇,据称他已经飞赴塞浦路斯,一旦体检合格就将协商合约。塞尔维亚球员柳宾科维奇出生于1981年,能够出任后腰和右前卫,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个赛季是在2007-08赛季,效力罗马尼亚联赛的瓦斯路易队单赛季出场30次打进了16球,荣获联赛铜靴奖,不过从上个赛季开始他就丢失了主力位置,2010年仅仅出场8次,去年加盟塞超的沃伊沃迪纳队15轮比赛中只出场5次,不过有1球入账。

  亚泰在塞浦路斯集训时并没有大批外援到队中试训,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在球队奔赴塞浦路斯集训前,主帅萨布利奇就相中了几名球员,虽然数量不多,但是履历都不错,而且这位塞浦路斯主帅比较喜欢东欧球员,沟通起来比较方便,至于柳宾科维奇能否加盟亚泰,还要得到萨布利奇的最后首肯,至于他的转会费,刘玉明表示问题不大,德国的《转会市场》对柳宾科维奇估价是45万欧元,如果是租借加盟则会更为便宜,甚至只需付给对方工资。

  对于球迷质疑亚泰引援工作,亚泰俱乐部也为此发出了官方声明,希望大家能够更加耐心。目前已经确定伊斯梅洛夫和阿雷切亚留用,而另外3个外援名额一定会用满,对于迟迟没有新外援加盟的消息,俱乐部高层表示一方面是俱乐部格外看重外援质量,另外一点就是国际市场的球员转会以让一些俱乐部搅得严重背离了价值,对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员报价已达到了漫天要价的地步,过去50万美金的球员,现在张嘴就是150万欧元,甚至改用英镑支付,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将更加慎重,俱乐部表示本周将确定最终人选,这样看来柳宾科维奇加盟亚泰几成定局。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