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怨妇球星:科比怒吼湖人老总 麦蒂炮轰主帅

科比:要挟管理层
1/10

科比:要挟管理层

2012年02月2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身处逆境,有的人会奋起拼搏,有的人却只会发牢骚。林书豪选秀名落孙山,本赛季辗转数队到处流浪,却在尼克斯迎来爆发机会 。麦蒂曾是联盟赫赫有名的飞人,如今却只能在老鹰冲主教练宣泄不满。小牛与凯尔特人本赛季战绩不佳,但诺维茨基和三巨头并 没有选择沉沦,而是坚强的面对和追赶。魔术和湖人是前几个赛季的劲旅,如今战绩糟糕,霍华德哀求交易,科比则再度要挟管理 层。是英雄还是好汉,关键在于逆境时候是否敢于承担责任,然而科比麦蒂却用怨妇般的表情,宣泄着自己的满怀牢骚,或许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多抱怨几句,多少能获得一些重视,至少可以减轻自己的罪责。只是牢骚太盛防肠断,对比林书豪的不折不挠,即使是联盟第一人科比,多少也会有些尴尬吧。

  科比:要挟管理层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加索尔一直身处交易流言之中,奥多姆更是在赛季开始之前被甩卖到小牛队。科比对于湖人的战绩和管理层的犹豫不决非常不满,直接向管理层发难,要求早点确定是否交易加索尔。在科比看来,湖人战绩不佳都是管理层的问题,与科比体系毫无关联。这并非科比第一次要挟管理层,早在湖人交易走奥尼尔之后的那段岁月里,由于战绩不佳,科比公开要求湖人引援,否则就交易自己出去。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10